[ 老人鞋介绍 ]

专业老人鞋、健步鞋是2016年兴起的一个旅游鞋/运动鞋细分品类,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甚至更早。专业老人鞋、健步鞋根据老年人脚部特点(变宽、扁平等)针对性设计,有不挤脚、防滑、透气等特点,触及老人买鞋难、穿鞋难、追求舒适的痛点,进而一炮走红。

老人鞋

[ 老人鞋、健步鞋男鞋产品图片 ]

福连升鞋业成立于2006年,是一家专注于布鞋设计、研发、销售型企业,中老年人一直是福连升的重要消费群体,一直以来福连升就有老人鞋的鞋产品。

[ 老人鞋、健步鞋女鞋产品图片 ]

随着中老年消费者的购鞋需求不断旺盛,福连升于16年推出了专业老人鞋/健步鞋系列产品。

[ 老人鞋、中老年人健步鞋文章 ]

[ 老人鞋、健步鞋加盟专卖店信息 ]

[ 更多专题 ]

扬州市 湖北省 开鞋店加盟 白布鞋 浙江省 湖南省 山西省 广西省 广东省 内蒙古 四川省 山东省 河南省 江苏省 河北省 透气布鞋 上海市 宁波市 佛山市 无锡市

Joining Intention Submision.

开鞋店意向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