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白布鞋 ]

白布鞋的历史已经非常久了,从最早的工装白布鞋到如今爆款小白鞋,一直在不断更新发展。白色帆布鞋(小白鞋)一直是百搭利器,穿什么衣服都能搭配一双小白鞋,本专题整理白布鞋大全。 阅读次数:

[ 新款白布鞋 ]

[ 白布鞋、帆布鞋如何清洗 ]

白布鞋之所以难洗,主要一点就是晾干之后会泛黄,因此在洗完白布鞋/白色帆布鞋之后一定要用卫生纸/纸巾包好,让黄色被吸到纸上。

白布鞋/白色帆布鞋清洗时可以加少量的白醋或者84消毒液,他们有漂白的作用。另外如果白布鞋只是白鞋边脏的话,可以用魔术海绵沾水擦拭,效果也非常的好。洗完之后用卫生纸包好,放到通风的地方晾干就洗干净啦!

[ 白布鞋搭配/小白鞋相关文章 ]

[ 更多专题 ]

江苏省 广东省 四川省 保定市 透气布鞋 秦皇岛市 宁波市 兰州市 白布鞋 西宁市 福州市 浙江省 太原市 深圳市 湖北省 老北京 平底鞋 无锡市 贵阳市 沈阳市

Joining Intention Submision.

开鞋店意向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