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棉麻|棉麻布料 ]

棉麻(棉麻布料)是指棉和麻为原材料的纺织品,棉既棉花,棉花纤维的强度高、抗皱性好、柔软亲肤,吸水性强,拉伸性则较差;麻是指用亚麻、苎麻、黄麻、剑麻、蕉麻等各种麻类植物的纤维制成的面料,具有透气清爽,耐洗、耐晒,防腐、抑菌的的特点,但是较硬不亲肤。棉麻布料则是综合了棉和麻的优点,具有亲肤、透气、强度高、防腐、抑菌等特点

棉、麻、棉麻布料

棉:大地纯天然植物生长,每一朵经过人工采集去籽,将天然棉纤维自然呈现,它吸汗环保,触感亲肤柔软,是千百年来我们生活中衣品鞋品的不可缺的舒适材质。

麻:大自然植物馈赠,天然生长的麻,不用任何复杂工序,只用传统手法就可制成优质麻纤维,每一丝每一缕,都具有很好的透气性,它不易受潮,抗霉菌性也很不错,还很好保养,是大自然给予的天然健康材质。

棉麻布料

棉和麻为原材料的纺织品在经过纺织成线,布匹,最后经过染制,成品。棉麻布料的优点主要有:抗静电、不起球、不挫起、不卷边,自然环保、透气性、透汗性好、舒适、止痒,亲和肌肤、能改善睡眠等。

[ 鞋里有棉麻 ]

福连升棉麻内里:45%棉+55%麻:质地柔软、通透性好、能有效吸附汗水,还有抗静电,抗菌止痒的好处,棉麻PH值呈酸性,对我们人体皮肤温和无刺激,作为鞋内里,贴合我们的脚部。

福连升将棉麻做进鞋里

福连升将棉麻做进鞋里

[ 棉麻布鞋产品 ]

[ 棉麻文章 ]

[ 更多专题 ]

山东省 长沙市 太原市 郑州市 苏州市 武汉市 江苏省 平底鞋 广东省 湖北省

文化视频

Introduction

Joining Intention Submision.

开鞋店意向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