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合不合脚,穿了才知道

—— 以“合脚”为品牌理念及产品目标

穿鞋不只是为了满足最基本的行走与观感,鞋的选择体现了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。

一双得体的鞋,反映了品味与身份;一双合脚又得体的鞋,更让人自信满满,是一种由身到心、由物质到精神的愉悦感受。

福连升的品牌精神,一方面源自老北京布鞋,传承的工匠精神,是专注和专业的精神;另一方面是希望消费者更健康、更快乐、更年轻,追求释放自我的生活理念,是自爱与关爱的升华,是“福连升”的美好寓意。

合脚是福连升的品牌理念

福连升以足部健康的原理为支撑,以布养脚的理念为核心,秉着匠心精神和关怀精神,倡导大众主动健康的时尚生活态度。

“鞋子合不合脚,自己穿了才知道”,是习主席曾在大会上说过的原话,也正是福连升想表达的一种哲思。

每一双健康舒适休闲鞋的诞生,都源于对现代人群追求健康生活的关怀与爱,是福连升的文化初心和信仰。

合脚是福连升的品牌理念

文化视频

Introdu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