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福连升鞋服有限公司

—— 福连升健康舒适休闲鞋、老北京布鞋

福连升(原福联升)创立于2006年,是一家专注于休闲鞋、老北京布鞋设计、研发、销售的企业。

自成立以来,被认知为“休闲鞋、老北京布鞋品牌”,在全国295个城市拥有直营或加盟连锁鞋类专卖店。

福连升办公大楼

公司始终以“秉承传统工艺,打造民族品牌”为己任,将布鞋文化与时尚元素相结合,为每一位消费者量身定做健康、时尚、大方的休闲鞋、老北京布鞋。

在实践与探索中,福连升形成了一整套适合于自身发展的战略模式和管理体系。拥有商品中心、营销中心、数据信息部、企划部、零售商学院等部门……形成了一套全方位的零售管理系统,做到了鞋品牌加盟的直营化管理模式!

福连升不仅是一家经营休闲鞋、老北京布鞋产品的企业,我们深知占据了人生二分之一生命的足下健康意义非凡,因此也是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的倡导者。我们正以累积而来的自信,把握历史赋予的机遇,迎接市场的挑战。

福连升办公大楼

探索升级

Explore upgrade

福连升探索升级历程

2018年,福连升品牌全线升级,创新品类“健康舒适休闲鞋”。

根据人体足部骨骼与肌肉的生长周期理论,及脚底穴位和五脏六腑相关联的中医健康理论,以传统手工布鞋的养生观,以数十年制鞋的丰富资源与经验积累,以科学的设计、科技的手段,创造出全新一代的健康舒适休闲鞋

升级的起因,是对风口的把握。福连升的创始人在制鞋领域匠心20年,专注研究鞋材、品质和舒适脚感,对行业有深入分析和独到见解。

这一次,我们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,深入挖掘,探索全新的品类,跟随新的鞋业风口,未来,用福连升的全情投入,为中国大众鞋业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量。

文化视频

Introdu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