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布艺,民族底蕴。东方智慧,自在生活。

感谢您关注福连升,关注这个坚持以布制鞋的品牌。

布,是一种可以贴近自然、感知生态的材质,福连升坚持用布,坚持属于自身品牌的时尚之路,是一种赤诚,也是一种情怀。满载着对简约的追求,对质朴的尊敬,对中国文化底蕴的传承,对现代人群的理解、关怀与爱。历经浮沉、回归本质,追求健康生活的人群不易被表象迷惑、欣赏布鞋的舒适、懂“合脚鞋”的难能可贵。

福连升中年鞋总经理致辞

极致,源于不断突破。福连升的全新理念,是理解现代人群对于健康休闲生活的追求与热爱,为大众创造身心愉悦的步履体验,和健康、休闲、文化感的生活方式。

二十年对鞋材的专注,我始终认定,好品质是鞋子的基础价值,在重视精神文化的新时代,身心愉悦才是产品的高层境界,从物理到精神层面的舒适,才是品牌该有的风范。为此信念,我与福连升团队全员愿倾注一生的努力!

未来,我们必将满怀热情,带着亲人朋友的关怀、支持与祝福,同心协力,阔步迈向新征程,为中国鞋业的健康发展奉献力量!

福连升中年鞋总经理致辞

文化视频

Introduction